楚狂生

如果拿到宇宙……大家……

【朝俞】那些年我们吃到的奇奇怪怪的月饼

中秋节假期尾巴的迟来中秋贺,祝大家中秋快乐!!!


奇怪月饼系列第一发,cp朝俞。


第二发(cp严江):

https://zelianfang.lofter.com/post/1f4fd2a4_1c6a6251f


第三发(cp韩楚):

https://zelianfang.lofter.com/post/1f4fd2a4_1c6ad6a83


第四发(cp舟渡):

https://zelianfang.lofter.com/post/1f4fd2a4_1c6c00bbf

————————————————————

 

“俞哥,不好啦!”万达大呼小叫地冲进三班,扑在贺朝的座位上。谢俞冷冷地抬眼:“怎么了?”

 

“朝哥,朝哥他要送你中秋礼物!”万达把刚才楼道里听到的消息吼出来,一脸惊恐地拍了拍胸口。

 

“卧槽。”

 

“卧槽完蛋了。”

 

“卧槽,俞哥保重。”

 

自从谢俞生日送礼事件过后,贺朝的审美不胫而走,成功给三班一群人留下心理阴影。一阵此起彼伏的“卧槽”过后,三班同学一面向谢俞投去同情的目光,一面祈祷自己的狗眼不要被贺朝的礼物闪瞎。

 

谢俞:“……”

 

谢俞现在很想打男朋友。

 

走廊里,贺朝抱着一个盒子兴冲冲往三班走,问沈捷:“你觉得怎么样?老谢是不是一定会惊喜又感动?”

 

“老谢一定会打死你。”沈捷有气无力地强调。

 

贺朝置若罔闻,走进班里志得意满地坐到谢俞身边。沈捷悄咪咪挤到刘存浩和罗文强中间,和三班同学一起,二十几双眼睛炯炯地盯着贺朝手中的盒子。

 

“小朋友,中秋快乐。”贺朝雀跃道。

 

谢俞对着男朋友亮晶晶的双眼,忍了又忍,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谢谢”,鼓起勇气打开了那个盒子。

 

“是啥?”万达脑袋探过来,随即既失望又庆幸地叹道:“原来是月饼啊。”

 

贺朝排了排那一盒月饼:“对啊,精心挑选,全部是你朝哥满满的爱意……”

 

“行了,收。”谢俞一拢手指,随便挑了个黑色面皮的月饼:“巧克力的?”

 

许晴晴一帮人也来凑热闹:“俞哥,见面分一个,谢了!”

 

一片混乱的疯抢中,只有知道真相的沈捷瑟瑟发抖坐在椅子里,想告诉谢俞真相,又在贺朝笑里藏刀的眼神里怂成一团。

 

抢到的人互相端着月饼道“中秋快乐”,然后一齐咬下去——

 

“卧槽!”刘存浩差点吐出来,“这他妈是什么?!”

 

罗文强仔细看看:“好像是…小龙虾?”

 

“唔!”许晴晴也弯腰干呕,“这…韭菜?!我还以为是抹茶!”

 

教室里仿佛被生化武器扫荡,遍地惊恐的哀嚎。谢俞咬了一口手中的“巧克力月饼”后,整个人都僵成白惨惨的雕塑。

 

贺朝还在骚:“怎么样,都是今年的新口味,不错吧?尤其是小朋友你这个,巧克力皮香辣牛肉味月饼,甜咸、中西、古今的完美结合,不凡品味,至尊享受,我还专门让老板做成不辣的,不知道会不会有损味道……”

 

谢俞差点被这诡异的味道冲击得断路,闭着气把月饼咽下去,来不及骂他,飞快问:“你这是什么的?”

 

贺朝给他看金灿灿的馅:“水果系列——”

 

谢俞拉过他的手腕咬了口月饼,想洗洗嘴里的怪味,结果那张冰山脸居然一瞬间扭曲。

 

“——榴莲的。”贺朝把话说完。

 

谢俞周围“腾”地冒出黑黑的杀气。

 

他一口气灌了半瓶万达友情递来的矿泉水,一脚踹翻椅子,不由分说挥拳头揍男朋友。

 

“哎哎哎,小朋友你干什么!操还真打?行了行了我错了……”

 

教室后排又热闹起来,桌椅碰撞声和贺朝的大呼小叫不绝于耳,三班齐声啧啧,背过身去不再看二人动手动脚;而那盒月饼,则被塞给了饥不择食的罗文强。

 

贺朝“日常被揍”成就,1/1达成。

 

——————————————

 

谢俞(对贺朝):你,这个礼拜,别他妈亲我。

 

 TBC.

评论(5)

热度(2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