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狂生

如果拿到宇宙……大家……

【华语】追妻记(中)

依旧是九十九屋灼华太太和雾泽的呓语太太的cp文,依旧沙雕


因为这件事现实中就是我和冬凌凌全程参与的,所以我们俩的戏份会贼多无比,绝对不是我故意加戏!QAQ


——————————————

“所以,你要说啥。”度阡利落地劈开一个西瓜,捧着瓜片蹲在桌边啃。

 

九十九屋不死心地伸长脖子四下望了望,生无可恋道:“为什么偏偏只有你这个最不靠谱的人在?”

 

“因为我闲啊。大家都很忙,只有我每天不务正业还不爱出门,所以就剩下我一个喽。”度阡耸耸肩,“你要是不想说的话,也可以等到晚上他们都回来以后。”

 

“算了吧。我现在迫切需要一个人倾诉一下。”九十九屋脸上露出一个掺杂着焦灼、忐忑和甜蜜的表情,“我觉得,我恋爱了。”

 

“什么!”度阡吓得手中的瓜都掉了,“谁啊?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高的矮的胖的瘦的?府里的外头的?一见钟情还是一时兴起?卧槽这太突然了!”

 

“废话,当然是一见钟情!”九十九屋嫌恶地躲开四溅的西瓜汁,“我是那么不正经的人吗!”

 

度阡把冲到喉咙口的“是”字咽下,同情地瞅了瞅被爱情的巨轮撞翻的不知所措的九十九屋,小心翼翼道:“所以,是谁啊?”

 

九十九屋张口又闭口,纠结了半晌,才道:“就是……那天那个车夫。”

 

“啊!”度阡狠狠一拍大腿,“原来如此!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啊!嗯嗯,那位小哥儿很不错的!”

 

知道自家头儿被一个认识的靠谱的熟人拐走了,度阡放下了心,八卦之火随即熊熊燃烧起来:“那还等什么?你们不都是吃过饭的熟人了吗?闲着没事就赶快找理由去联络感情啊!”

 

“熟个鬼啊!那天吃饭,我们一共加起来只说了不超过十句话!”九十九屋疯狂地揉乱自己的头发,“怎么开口啊!我觉得怎么样说都会冒犯了人家!”

 

“十句话是什么?聊了一两句没有?”

 

“没有!都是在客套……”

 

“……”度阡忍不住道:“九九头儿,你怎么关键时刻就开始怂啊!”

 

“行了别说了,快帮我想想办法。”九十九屋绝望道。

 

度阡秒回道:“能有什么办法?我觉得起码得先混熟吧?你去找他聊一聊,先建立了纯洁的友谊再说。”

 

“聊什么?”九十九屋迷茫道。

 

“随便啊!聊天嘛聊什么都可以啊,奇闻逸事兴趣爱好天气风景小道八卦,你是做暗卫的,朝堂政局天文地理不知道,江湖恩怨总知道不少吧?再不济,都是在蓝府混的,聊聊府里的事也可以啊。”

 

“……我不敢。”九十九屋瘫倒在地上,“你还不知道我嘛,我是个根本不会聊天的人。我会把天聊死的。”

 

度阡扶额:“可是总得让人家对你还算熟啊。那……你喜欢他什么?”

 

“车!”九十九屋脱口而出,“他的车,太吸引我了!”

 

度阡面无表情:“送命题:如果他再也不会驾车了,你还会喜欢他吗?”

 

“废话!你不要曲解我的意思!”九十九屋不假思索,“我注意到他是因为他的车,但是之后的接触中我发现,他武功也超级棒,性格更是好得没话说!你简直就没见过比他更温柔、更可爱、更容易害羞的小甜心!”

 

度阡搓了搓自己的鸡皮疙瘩。

 

“没毛病,你就拿你现在这种劲头去夸他。说你非常喜欢他的车技他的武功,觉得他人特别好能不能交个朋友。”度阡看着九十九屋闪着光彩的眼睛。

 

九十九屋立马怂:“你确定?”

 

“我当然不确定了!”度阡暴躁,“你以为我很懂吗?我当年和冬凌凌决定相好的时候有多草率你又不是不知道!可这里现在也只有我了我不得不赶鸭子上架啊!”

 

“这样吧。”度阡无力地挥了挥手,“反正你迟早要搭讪,你先在这里组织语言,我去找冬凌凌,这方面她懂。”

 

“别啊,你……”九十九屋对着度阡的背影伸出了尔慷手。度阡头也不回道:“你可以吃点瓜。挺甜的。”

 

九十九屋把自己扔进被褥里:“我就知道你不靠谱!”

 

一刻钟后。

 

冬凌接过度阡递来的瓜,边吃便戳了戳榻上纠结的被子团:“所以就是,九九头儿恋爱了?”

 

度阡点头:“没错。但是他怂得一批,连话都不敢跟人家说。”

 

“嗯……”冬凌皱眉,“我觉得阡阡缩得对,你起码先跟人家聊两句啊。”

 

九十九屋裹着被子无力地弹了两下,度阡道:“他不敢啊。”

 

冬凌苦恼:“那我没办法了。九九头儿,平常你那么狂霸拽,能不能不要临场掉链子啊?”

 

度阡得意道:“所以我说他很可能是下面那个。”

 

“你才是下面那个!”九十九屋恶狠狠地钻出被子,“凌度我吃定了!”

 

“……”度阡面无表情,“行了冬凌凌,我觉得他挺有精神,咱们别在这掺和了。”

 

“!”九十九屋死死抱住冬凌的大腿,“冬凌凌!咱俩都是在上面的,你不能丢下我不管啊!”

 

度阡冷笑一声。

 

冬凌费力地伸手给自家爱人顺了顺毛,扭头道:“那要不然我和阡阡先去找那位小哥聊聊天,探一探底再说?”

 

九十九屋的脸皱成一团,沉默了一会儿,鼓起勇气道:“不用了,我自己去。”

 

“加油。”度阡拍了几下巴掌。

 

九十九屋视死如归地跳出了窗户。

 

度阡和冬凌松了一口气。一回头,又看见九十九屋从屋檐上倒挂下来:“要不然你们陪我去?”

 

“……少废话,快去!!”

 

“人情冷漠啊。”九十九屋一边在屋檐上飞奔,一边哀叹,“孤寡老人很伤心。”

 

“呓语在哪呢?”他停在岔路口,纠结地四处看了看。

 

下方传来温润的声音:“九十九屋,做什么呢?”

 

“大少爷!”九十九屋低头,果然看到蓝曦臣执着玉箫,仰面望过来。作为蓝府里为数不多的对九十九屋称呼正确的单身汉,蓝曦臣一直是九十九屋最乐意见到的人之一。九十九屋高兴地跳下屋檐,给蓝曦臣行了个礼。

 

“你在找人吗?”蓝曦臣问道。

 

九十九屋不好意思地挠头:“属下……在找呓语。”

 

“呓语?”蓝曦臣迷惑,“我好像没有听说过这么一号人物。”

 

“就是最近新来的那位车技很棒的车夫。”九十九屋提醒道。

 

蓝曦臣恍然大悟:“你是说雾泽吧。他应该在西苑——他很喜欢那里的兔子。”

 

“多谢大少爷!”九十九屋感激地抱拳。

 

西苑本来是一处花园,中间有一块宽阔的草坪,很适合压力山大的蓝家小辈们翻滚打闹。可自从江府的魏公子送给蓝家二少爷一对兔子后,这里就变成了白团子一样的蓝家小孩和白团子一样的兔子一起翻滚的地方。

 

蓝府十大迷案之第三:两只公兔子是如何变出来这么一群兔子的。

 

答案大概只有二少爷知道了。九十九屋想。

 

他此时正扒在西苑的墙头,偷看被一群兔子围着的男子。那人脸上带着甜甜的笑容,被他抱在怀里的兔子伸长脖子,亲了亲他的酒窝。

 

九十九屋被萌出鼻血,险些掉下墙头。

 

“不对啊!我还没亲到,你不许亲他!”转眼间又爬上来,对着一只兔子咬牙切齿。

 

“怂啊。”九十九屋似乎听到了度阡凉凉的嘲讽声。

 

要说暗卫二组得罪九十九屋最多的人是谁,非度阡莫属。两人平时斗嘴斗得天昏地暗,互掐掐得风起云涌;最严重的一次,九十九屋甚至在床头刻下了日期,提醒自己哪天一定要写三千字的阡凌小黄文。于是,一想到要被度阡嘲笑,九十九屋一怒之下,吃了熊心豹子胆一般,跳入了院子中。

 

兔子:“……!”

 

呓语:“……?”

 

九十九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完蛋了!

 

“是华君啊。”呓语最先反应过来,“你也来看兔子吗?”

 

“不,不是,我……”九十九屋神经质地不停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妄图掩饰住自己的尴尬和紧张,“我其实……”

 

“嗯?”呓语和怀里的兔子一起歪头。

 

九十九屋捂住心口。

 

“你没事吧?你脸色不太好。”呓语瞅了瞅他满脸的汗珠,关心道。

 

九十九屋不敢看他,视线乱飘:“没事,没事,我挺好的,哈哈哈。”

 

他看见我,好像很不自在。呓语默默地做下判断,放下兔子道:“那我先走了啊,华君。”

 

“噢噢,好的……?什么?等等啊!”九十九屋回过神来,一把抓住呓语的手:“等一下!”

 

呓语也被绕糊涂了:“有什么事吗?”

 

九十九屋对上他清亮的眼睛,汗如雨下。

 

方才被呓语放下的那只兔子打了个滚,蹭过来扒呓语的裤腿。旁边另一只白团子见状,沉默地过来拱它。兔子立马停下扒腿的动作,讨好地将鼻头埋到对方洁白的毛毛里。

 

九十九屋瞥到它们的小动作,从中获得了一种不知名的勇气,或者说刺激。他突然涨红了脸大喊道:“呓语!你的车技太棒了!我好喜欢你的车和你的武功啊啊啊!你真的太棒了!”

 

“欸?欸!”呓语愣了一下,迅速从耳朵红到了脖子根,“啊啊啊啊是吗?谢谢你的喜欢啊!”

 

然后呢?我该说什么?!九十九屋绝望地发现脑子里一片空白。二人红着脸,诡异地对视了数息后,九十九屋突然放开手,跳上屋檐夺路而逃。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呓语满脸问号,半晌,无奈地笑了笑:“九十九屋,好可爱啊。”

 

……

 

“所以啊!为什么不继续聊下去!”度阡恨铁不成钢道。

 

九十九屋抱头崩溃:“我脑子空白了啊我不是跟你说了吗!我果然把天聊死了!”

 

度阡捂脸:“你……哎呀!你怎么这么怂啊!那现在怎么办!你敢再去聊吗!”

 

“不敢了,我感觉我已经一鼓作气,再而断气了。”九十九屋诚实道。

 

“……要不然你过几天再去试试吧。”度阡现在迫切地希望小伙伴们回来与自己分担一下对制杖头领的绝望。

 

九十九屋摇摇头,有一种蓝府壁画上,那种佛家看破红尘的气息:“不用了,我觉得我还是就这样,一直视奸着他就好了。”

 

度阡拍了拍他的肩:“如果你把‘视奸’换成‘守望’,我会感动一下的。”

 

九十九屋不想理他:“冬凌呢?刚才不还在呢吗?”

 

“我回来了!”话音刚落,冬凌就从窗户外跳了进来,兴奋道:“阡阡我跟你缩,我勾搭到呓语了!”

 

“什么!”九十九屋瞬间炸毛,“勾搭?!”

 

“冷静,冷静,稍安勿躁。”冬凌连忙道,“就是互相加为好友了而已。”

 

“什么!!!加为好友?!”九十九屋激动地拽住他的衣领,“你怎么做到的?”

 

“哎哎哎,我媳妇儿这是!”度阡大呼小叫地把九十九屋挥开。

 

冬凌喘了口气,道:“就,没什么啊,聊了两句,然后熟了,我就问他加好友吗,他说没问题啊,就成了。”

 

“……”九十九屋面色复杂。

 

“要不然你去外面散散心,缓一缓?”冬凌贴心道。

 

九十九屋的声音发飘:“不用,我还好。我还活着。”

 

冬凌扭头对度阡道:“那阡阡咱们去外面吧,我单独给你缩个事。”

 

“星啊。”度阡冲九十九屋摆摆手,“九九头儿,不要太想我们啊。”

 

“……滚!”九十九屋暴喝一声。

 

“二组的小声点!我们七火头儿忙着呢!别打扰我们!”暗卫三组的吼声惊起一片麻雀。

 

“妈的,人间不值得。”九十九屋把桌子上的《忘羡秘闻》狠狠摔到了地上。

 

……

 

“阡阡,我跟你缩。”冬凌揣着两手,拉着度阡蹲在墙角,“我准备撮合一下他俩。”

 

“怎么撮合?”度阡秉承着对八卦的无上热衷,追问道。

 

冬凌搓搓手:“九九不是不敢告白吗?咱们帮他告啊!把他给咱们缩的话都告诉呓语!”

 

“我可以帮忙鸭!”度阡兴奋道,“九九头儿跟我说了好多诶嘿嘿嘿嘿……”

 

冬凌郑重地拍了拍度阡的肩膀:“阡阡,那么你能不能把那些话都写出来,做个聊天记录,我拿过去给呓语看啊!”

 

“没问题!”度阡拍了拍胸脯,“保证完成任务!”

 

冬凌道:“还有,我觉得可以挖个墙角,跟大少爷说说,如果呓语愿意的话,以后他还赶车,但是就做为一名特殊的暗卫加入二组来。毕竟一般人都想不到车夫还能武功那么好。”

 

“好主意!我建议让殇歌去跟大少爷说这个事。殇歌软软的,大少爷肯定不忍心拒绝。”度阡提议。

 

两人交换了一个滑稽的笑容:“就这么说定了!”

 

两抹人影嘎嘎奸笑着分头窜向两边,墙角的落叶听完这个邪恶的计划,默默地打了个寒颤。

 

……

 

“终于写完了!”度阡满意地拿起纸张抖了抖,宝贝地轻轻吹干纸上的墨迹。

 

九十九屋在榻上无力地翻了个身:“度阡,你干嘛呢?”

 

“写小说,忘羡同人话本,看吗?”度阡随口道。

 

“不看,”九十九屋意料之中地拒绝,“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闲心写小说?”

 

度阡道:“九九头儿,你追不到老婆,不能让我们陪着你痛哭流涕如丧考妣啊。这不公平——哎哎哎,我错了,别拔刀啊,我走了,走了哈。”

 

度阡抄起桌上的纸跳出窗户,不怀好意地留下一句:“九九头儿,给你个建议,把咱们屋,起码你自己收拾得整洁一点,别顶着个没睡醒的鸡窝头见人哦!”

 

“啥?”九十九屋摸不着头脑,再想问的时候,却发现度阡已经飘远了。

 

“莫名其妙。我这都是什么见鬼的下属!”

 

度阡不知道九十九屋正在背后悄悄扎他的小人。他七拐八拐,找到重重山石中的一座小亭子,悄无声息地跳了进去。

 

“吓!”密码吓了一跳,“你干嘛?”

 

“不干嘛。”度阡说,“密码,你有点新意,每次约会都带人家殇歌来这,我都烦了。”

 

“去去去,多管闲事。”密码挥手,“有话快说,没事退下。”

 

“真冷淡,殇歌还是我媳妇帮你找的呢。”度阡忧伤,“算了,说正事,借你家小歌儿一会儿,有事拜托她,行不?”

 

密码立刻护住殇歌:“当然不行!你能有什么好事?”

 

“!”度阡指着自己,“这就是你对我的印象?!”

 

“不是我,是二组所有人。”密码翻了个白眼,“总之两个字:没门。”

 

殇歌推了推密码:“要不然先听听什么事?”

 

“你想听吗?”密码温柔地问殇歌,转脸冲度阡冷漠道:“说给他听。”

 

“???!!!”度阡气急败坏,“和着我这还召之即来挥之即去了?我就不说。”

 

密码道:“那你就别说了。”

 

“……”度阡被气个倒仰,磨了磨牙,不甘心地把事情讲了一遍。

 

“所以,殇歌儿,能不能麻烦你为了九九头儿的终身大事,去大少爷那里跑一趟?”度阡说完,好声好气道。

 

密码啧啧称奇:“九九头儿居然也有今天。真是令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度阡道:“所以呢?快把殇歌交出来啊!”

 

密码瞪了他一眼:“这种事情,我去一趟就行了啊。”

 

“就你?”度阡脱口而出,“咱们需要的是一个纯洁软萌一看就非常可信的小可爱,而不是你这种浪到飞起的让大少爷一看就知道有阴谋的人。”

 

“这就是你对我的印象?”密码震惊。

 

度阡言简意赅:“废话。”

 

殇歌及时打断各种跑偏话题的两人:“好了,我知道大概事情了。我去去就回,密码等我啊。”

 

“好吧,媳妇你快点回来。”密码一脸怨念。

 

“放心吧,你媳妇丢不了。”度阡说,“马上就给你全须全尾地送回来。”

 

……

 

“阡阡你终于来了!”冬凌猫在车夫们住的北辙院外,看到度阡,立马冲他招手,“怎么样?”

 

“已经和殇歌说好了,你加入呓语同意加入二组,殇歌就立马去找大少爷说。还有,聊天记录我也做出来了,冬凌凌你快去拿给呓语看吧。”度阡掏出怀里折得整整齐齐的纸。

 

“殇歌儿呢?怎么不见人?”

 

“她紧张,正在排练台词。”

 

“原来如此,那我也要努力辽!”冬凌跃上墙头,“阡阡你和殇歌等等啊,我去去就回!”

 

“没问题,你加油啊!”

 

呓语因为技术过硬,被分配了一个单间。在被蓝府里大团的兔子迷住以后,他在自己的房间里也养了几只软乎乎的白兔。冬凌翻窗进来时,差点踩到其中的一只。兔子抖抖耳朵,好脾气地跳到了一边去;反而是一只金色的毛团子见状,呲出小牙冲冬凌发出生气的呼噜声。

 

“呀,怎么还有猫?”冬凌惊讶地看着脚边的小金猫,“你的兔子不怕它吗?”

 

“瑶瑶很听涣涣的话。”呓语抱起小猫,又指了指刚才差点被踩到的那只大白兔子,“涣涣会管着它。”

 

冬凌环顾四周:“哎呀,那只黑色的是什么?”

 

“哦,那也是一只猫,叫羡羡。它皮死了,只有汪叽能管住他。”

 

小黑猫旁边的白兔子在冬凌好奇的目光下,把小黑猫塞到身后,然后冷冰冰地看着他。

 

小金猫被抱得久了,不满意地“喵喵”叫起来,冲下方的白兔挥着爪子。白兔见状,也急切地扒了扒呓语的裤腿。

 

“知道了,你们回窝去吧。”呓语无奈地放下小金猫,对冬凌抱怨,“它们每天卿卿我我,别的兔子都嫌它们辣眼睛,我只好单独给它们搭了两个窝。”

 

“好可爱啊。”冬凌捂住心口。

 

呓语问:“对了,话题都跑偏了,我本来想问冬凌凌你找我有事吗?”

 

“啊啊啊似的!”冬凌猛然想起来自己的目的,“呓语,我想给你看个东西!”

 

“什么?”呓语好奇地接过冬凌递来的纸,一眼就看到一句“我好喜欢他啊啊啊啊啊!”

 

“诶诶诶?!”

 

冬凌眼睁睁地看着呓语开始脸红,从面颊泛起浅浅的红晕,到整个人都像煮熟的虾子一样,从耳朵尖红到脖子根。

 

“这这这……”呓语看完最后一行字,把通红的脸埋进手心里,“华君居然……”

 

“九九头儿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喜欢你!但是他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怂!所以,你……有想法吗?”冬凌小心翼翼地问道。

 

呓语还有些晕晕乎乎:“什么想法?”

 

“就是……那个啥,什么的。”冬凌忐忑,“你不会讨厌他的,对吧?”

 

“怎怎怎怎么会讨厌!只是,我能不能,再考虑考虑?”呓语攥紧了那张“聊天记录”。

 

冬凌喜出望外:“哈哈哈哈当然!你愿意考虑真的太好了!对了,你愿意加入二组吗?我觉得你武功超级棒,只做车夫有些大材小用了。要不要来二组和我们一起玩耍聊天啊?”

 

呓语有些跟不上飞快跳转的话题:“啊?哦哦,我没问题的!只是……不瞒你说,我刚进府,就提出来要换职位,我觉得有点……”

 

“哈哈哈当然不会让你去缩啦!是我们要挖车夫大队的墙角嘛,当然是我们这边去和大少爷缩!呓语要是有什么为难的地方一定要说出来噢!”冬凌热情道。

 

“啊啊啊,我没有为难的。”呓语摆手,“那,我现在准备搬家吗?”

 

“等等啊,等我们和大少爷说了以后就来告诉你!”冬凌风风火火地跳上窗台,“等我的消息啊呓语!”

 

“哦,好的!”

 

呓语在窗边呆呆地站了一会儿,才慢慢反应过来刚才短短的一刻钟内发生了什么。他突然抱起涣涣,把通红的脸埋进去:“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到底是我进了二组到底应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瑶瑶生气地用爪子拍了一下他的裤脚。

 

那是我的涣涣!

 

呓语一把抄起瑶瑶:“瑶瑶啊啊啊啊我好紧张啊华君他居然喜欢我!我我我!”

 

小金猫觉得他的怀抱有点窒息。

 

你想勒死我吗喵!不过看在你有点害怕的份上,就让你抱一会儿喵!

 

“华君啊……”呓语抱着兔子和猫坐到床上,慢慢回想着那天傍晚短暂的相处。怪不得他当时就觉得那人束手束脚的,还动不动就打翻碗碟再红着脸捡起来。原来都是因为……

 

他又忆起自己即将被刀砍中的一刹那,九十九屋将他护进怀中的场景。那人虽算不上有多么高大,可是有着令人安心的气质,一双艳丽的红眸就像极盛的桃花一般,看着自己时充满不知所措,可又掩藏不住那满溢的缱绻温柔。

 

呓语不知不觉中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微笑。

 

……

 

“蓝大人。”金光瑶带着笑意叫他,“可以快点吗?我还从没有见过云国江南的莲灯节呢。”

 

蓝曦臣盯着墙上新挂上的金星雪浪图,不自觉地温柔一笑。

 

“听闻今日是蓝大人生辰,某谨以拙作奉上,望蓝大人勿要嫌弃啊。”

 

“怎么会嫌弃呢,承蒙厚爱,多谢二皇子了。”他低低地应道,随即被自己的声音一惊,回过神来,懊恼的揉了揉眉心。

 

“怎的最近总想起他?”蓝曦臣自言自语道,“金光瑶……”

 

门外有下人传话:“大少爷,二组暗卫求见。”

 

“进来。”蓝曦臣把笑容摆正,向进门的暗卫微微一笑:“是殇歌啊,何事寻我?”

 

殇歌抱拳:“大少爷,属下有一、一事相求。”

 

“哦?”蓝曦臣不动声色地放下手中流畅地在纸上写出一个“瑶”字的毛笔,“求我?”

 

“嗯。就是,九十九屋头儿马车遇袭的那天偶然结识了呓语公子,一见如故;呓语公子武功又好,所以,所以……”殇歌还是第一次单独和自家大少爷说话,一想到自己其实并不单纯的目的,难免支支吾吾起来。

 

“所以,你们想把雾泽挖到二组去吗?”蓝曦臣心中微微一转,就猜到了几人的小心思,“我上次见到了九十九屋,他当时正在到处找雾泽。这样确实不方便。”

 

殇歌鼓起勇气,果断甩锅给九十九屋:“九十九屋头儿说,一般人想不到车夫会武功那么好,所以呓语做了暗卫,说不定可以出奇制胜。”

 

蓝曦臣略略思忖了一番,问道:“你们应该已经和雾泽说过了。他的意见呢?还有,为什么不是九十九屋来同我说?”

 

“呓语没有意见。”殇歌道,“至于九十九屋头儿,他,咳,不瞒大少爷,他现在有点——害羞,正在屋子里被子蒙头呢。”

 

“哈哈哈哈。”蓝曦臣失笑,看了看殇歌腼腆纯良的面容,不疑有他:“原来如此。那么就这么办吧,我让人去通知雾泽,有空就收拾收拾调到二组去。”

 

“至于九十九屋,可不能再害羞了。新加入了成员,你们之间的分工和配合都得再操练操练。让九十九屋拿出来方案来,最迟后天上午交给我。”

 

“是!多谢大少爷!”殇歌暗地里大松了一口气。

 

“果然啊,殇歌出马,谁都不忍心拒绝的。”度阡没多久就等来了成功的消息,满意地拍了拍殇歌的肩,“谢谢啦,小歌儿。帮了大忙了。”

 

殇歌摆手:“没事没事,为了九九太太的幸福而努力嘛。还有需要我帮忙的吗?”

 

“没有了,哈哈哈哈快回去找密码吧,你再不回去,密码晚上估计要找我算总账。”度阡笑,“我和冬凌凌赶快回去把咱们的屋子和九九头儿打理打理,争取给呓语留一个好点的第一印象。”

 

冬凌和度阡击了一下掌:“九十九屋追妻计,顺利推进中!”


TBC.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