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狂生

如果拿到宇宙……大家……

【龙燕论坛体】今天的子推燕消亡了吗

送给 @颜瑾辞 的生贺!燕子生日快乐鸭!

说是龙燕其实是灵感来源于游戏群的大型水群聊骚现场而已。望博君一笑。

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有很多不太对的地方。致歉。

因为我是个菜鸡所以很多食魂没有抽到,可能会有ooc,请大噶多多包涵QwQ

————————————————————————

 

1L (楼主) 空桑少主

如题。本楼用于关注以及关爱食魂子推燕,将其从消亡的危险中拯救出来。有什么动向或建议请诸位发在楼里。

 

2L 烂桃花离本少侠远点

我觉得没必要吧。子推燕自己愿意消亡,强行挽留反而让他不痛快。我看就顺其自然好了。

 

3L 记得来领餐盒哦

少主也是好心,毕竟这大千世界中那么多有趣又美好的事情,比起孤独地消亡,活着当然更精彩吧。

 

4L 坛启香满座

鹄羹所言极是。美人只是想让子推先生明白比起消亡,还有更多值得付出和享受的东西。桃花少侠当年想尽办法让“桃花粥”这道菜重新为世人所识,不也是因为留恋尘世吗?美人近来为此时多费心力,诸位若有闲暇,还请帮他一二。

 

5L 烂桃花离本少侠远点

唔……也对。好吧,本少侠去与他过两招,让他瞧瞧世上还有这般精妙的武功!

 

6L 来战个痛快

什么?有人要过招?太好了,俞生那家伙死活不愿意和我打架,我正手痒得很!楼上等着,我这就去找你较量一番!

 

7L 记得来领餐盒哦

……

 

8L 称体重了吗

……多谢。总算摆脱他了。

 

9L 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鹄羹,我现在走不开,你在飞龙附近吗,可不可以帮我去看看情况。告诉他们老规矩就行。

 

10L 记得来领餐盒哦

修葺银两从月俸里扣,另外每两银子还要附加一百个瀑布引体向上对吗?我这就去。

 

11L 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多谢。

 

12L 小绿伞

不愧是郭管家。

 

13L 糖葫芦要卷糯米纸

不愧是郭管家。

 

14L 一起来做手工吧

不愧是郭管家。

 

15L (楼主)空桑少主

……锅包肉你这个魔鬼。话说我就走了一会儿,你们怎么歪楼歪成这样的。你们有什么好玩的事情,一起拉着子推做做。说不定就引发了他的兴趣呢。糖葫芦你们几个愿不愿意找他去踢毽子踏青什么的?

 

16L 糖葫芦要卷糯米纸

好呀!我和青团春卷正想找人一起玩呢!

 

17L (楼主)空桑少主

那拜托你们啦!

 

18L (楼主)空桑少主

已经半个小时了欸,糖葫芦你们怎么样了?

 

19L 糖葫芦要卷糯米纸

55555对不起少主,子推哥哥不想和我们玩,我们实在拉不动他。

 

20L 小绿伞

我们先找他踢毽子,他一直不答应,最后合拢翅膀背对着我们,我就感觉好像有一种灰沉沉的气从他身上冒出来,弄得我很难过。

 

21L 一起来做手工吧

然后我就说既然不想踢毽子,我们来做手工好不好。子推哥哥可能觉得我们吵,就拿翅膀朝我们扇风。我们倒是顶得住,但是子推哥哥扇完风以后自己咳嗽了好几下,脸色也变白了一点,吓得我们不敢再打扰他,就走了。

 

22L 巧夺天工

好像看到了和我有点关系的话题。

 

23L (楼主)空桑少主

没错,什么叫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你可以抽空和他聊一聊。你们俩真的是……算了,还有谁有好办法吗?

 

24L 我本楚狂人

不开心?喝酒啊,一醉解千愁!我这里正好有几壶佳酿,我这就去与子推兄小酌几杯。

 

25L 我知道如何与异性交往

什么?你昨天晚上不是才说你没酒了吗?害得哥几个都没喝尽兴,原来是自己藏着呐!

 

26L 谁敢不敬子瞻先生

鱼叔,追!

 

27L 我看谁又偷喝酒

你们三个通通给我站住!前天是怎么向我保证的?告诉你们多少遍了饮多伤身,屡教不改,你们是小孩子吗!

 

28L (楼主)空桑少主

你们怎么这么能歪楼……

 

29L (楼主)空桑少主

所以又半个小时了,人呢?

 

30L 我本楚狂人

解酒药真难吃。搞定了,子推兄喝了我的佳酿,睡得可香了。

 

31L (楼主)空桑少主

我怎么直觉感觉不太对劲。

 

32L 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少主的直觉是对的。听说傻瓜的直觉都比较准,原来是真的吗?

 

33L 空桑少主

锅包肉——!!!

 

34L 记得来领爱心餐盒哦

郭兄,损失银两已经计算出来了,飞龙汤和桃花粥也送到瀑布去了。

 

35L 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有劳胡兄,我这就去监督他们。

 

36L (楼主)空桑少主

等等,你还没说我的直觉怎么对呢?

 

37L 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哦,他们三个密谋了一下,把酒掺进了子推燕的茶水里。没想到子推燕是一杯倒,要不是龙井居士及时赶到,他差点一头栽进砚台里去。

 

38L (楼主)空桑少主

这三个不靠谱的家伙……

 

39L 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请您放心,龙井居士已经将子推先生带回房里休息了。

 

40L 我本楚狂人

楼上等等,你明明当时不在现场,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的?

 

41L 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您怕是忘了,在下虽然事务繁忙、不常与诸位小聚,但也是酒友群的群成员。

 

42L 我本楚狂人

嘶,现在把他踢出群还来得及吗。

 

43L 谁敢不敬子瞻先生

太白,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44L 我知道如何与异性交往

太白,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45L (楼主)空桑少主

太白,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46L 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不用了解了。我已经拜托邵老板多给太白兄灌几瓶解酒药了。

 

47L 我本楚狂人

!!!我ynhf7@pbyr#

 

48L 我知道如何与异性交往

可怕。东坡兄弟,走为上计。

 

49L (楼主)空桑少主

可怕。我突然注意到,子推旁边为什么会有砚台?他在书房?

 

50L 明月梅花

他在我这里,少主。刚才看见你们水楼,咳,发言我还想说,其实我觉得子推先生挺醉心风雅的。

 

51L (楼主)空桑少主

???风雅?难道子推去你那讨论书画了?

 

52L 明月梅花

是的。子推先生虽然造诣略有不足,不过似乎对琴棋书画诗茶都非常感兴趣,时常与在下探讨一二。

 

53L (楼主)空桑少主

妈耶,没想到子推这么有格调。对了,@山水如画 一品,他去找过你没有?

 

54L 山水如画

来过一次而已。

 

55L (楼主)空桑少主

就一次?他干什么了?

 

56L 山水如画

他拿自己画的一幅山水来问我怎么样。

 

57L (楼主)空桑少主

……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你怎么回答的?

 

58L 山水如画

“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

 

59L 明月梅花

一品兄……

 

60L (楼主)空桑少主

一品大哥……不愧是莫挨老子组成员,怪不得他只找了你一次,换做我这辈子都不会找你第二次了。

 

61L 山水如画

为何?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62L (楼主)空桑少主

大家拿笔记一下,直男经典语录之一: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63L 山水如画

……

 

64L 明月梅花

咳咳,所以我觉得子推先生还是挺有生活情趣的。其实他也不常找我,最多的就是和龙井兄呆在一起。我推测他应该是在龙井那里遇到了搞不懂的问题,才来我这问问的。

 

65L (楼主)空桑少主

龙井和子推确实很要好。唉,就算子推不喜欢空桑、不喜欢世间,他对龙井起码应该有感情吧。要是他哪天真的消亡了,龙井肯定会伤心的。

 

66L 巡夜不睡觉

少主,其实在下看来,子推兄挺喜欢空桑,也挺喜欢生活的。

 

67L (楼主)空桑少主

?怎么说?

 

68L 巡夜不睡觉

飞龙先生经常跑出去打架,所以在下有空就来看守鸡舍。啊在下当然不是吐槽,只是想说,就是在守鸡舍的时候和旁边菜园的子推兄熟识起来的。

 

69L (楼主)空桑少主

松鼠也有点腹黑的感觉是怎么肥四?不过辛苦你啦,有空多休息,我让锅包肉逮飞龙回来下蛋。

 

70L 巡夜不睡觉

没事,在下在鸡舍的时候心情很放松。言归正传,在下发现子推兄在守菜园的时候非常尽职尽责,虽然念叨着什么“劳作不过是填补生命空虚的琐碎之事罢了”,但是一直很辛苦地围着菜园巡视。有他在,蔬菜的产量提升了不少。我想,如果不喜欢空桑、不喜欢活着的话,他大可以不必这么认真吧?

 

71L (楼主)空桑少主

你这么一说,好像确实如此。

 

72L 别被我记在小本本里

还有,我上次和他一起出去探索,他一直叨叨着什么“人们总是在追求不可得之物”,但是一路上收集了一大堆东西,最后回来分给了大家。

 

73L 中药真的很好喝

我最近在厨房帮忙,发现子推作息挺规律的啊,一日三餐都按时吃,不像是个满脑子消亡的魂。上次我熬了一锅药膳,他还闻着香味过来分了一碗呢。

 

74L 微薄之力

还有上次和子推先生去驱逐食魇,他说“我能站在角落里吗”,但在我快被(桂花酒)毒死的时候竟然开了嘲讽,帮我引开了食魇的攻击,我才没有重伤。真的是一位好心人。

 

75L 德州不在吧

对我也早想吐槽了。第一次和他一起打食魇的时候,轮到他攻击了,他居然说“我想休息一会儿”,气得我差点一枪过去。但是后来他边丧边打,扇了一阵风直接把食魇吹懵了,大招胡乱打到了诗老师的金身上。还是挺靠谱的,误会他了。

 

76L 阿符去哪了

阿符,我不是都跟你说了要稳重点吗?不过确实,我也认为子推先生还是挺留恋世间的。上次他开了嘲讽后不幸重伤,少主跑过去救他的时候他说“你是来挽留我的吗”。这句话,恕我直言,还没大师那句“施主还是先救其他人吧”来得丧……话里话外的意思都是“快挽留一下我”……

 

77L 德州不在吧

哎呀德州你烦不烦,别每天老管教我。我又不是小孩儿。

 

78L 阿符去哪了

不是小孩你还每天莽莽撞撞的,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惹出事情来。你嫌我管教你,那你自己为什么不多反思反思?

 

79L (楼主)空桑少主

心累jpg.

你们俩打情骂俏去cp楼去好吗。

 

80L (楼主)空桑少主

不过看你们这么说下来,子推还是蛮积极热心的boy嘛。

 

81L 巡夜不睡觉

在下还想补充一点。有龙井居士在的话,子推先生是不会消亡的。

 

82L (楼主)空桑少主

何出此言?

 

83L 拜倒在本少爷的脚下吧

说得太对了!仆人你每天是活在梦里吗?他们俩铺天盖地的狗粮居然没把你砸死?

 

84L (楼主)空桑少主

什……?

 

85L 拜倒在本少爷的脚下吧

龙井和子推啊!什么神明什么知己,翻译过来就是“情侣”的意思OK?本少爷真是受够了,走到哪都能看见他们俩在秀恩爱,一起喝个茶啊赏个花啊,你一句“居士”我一句“阿燕”,简直腻死个人。

 

86L 鸳鸯锅是最大的让步

我实名举报,飞龙前两天批发了一袋子墨镜回来,专门跟在龙井和子推后面兜售,结果供不应求。

 

87L (楼主)空桑少主

草(一种植物),我居然都没发现。

 

88L 林公策士

我问你,除了探索战斗守园子这些日常琐事,子推一般在哪?

 

89L (楼主)空桑少主

龙井那里……

 

90L 林公策士

子推燕有时候会偷偷去找扬州问问题,可能是为什么?

 

91L 明月梅花

因为他和龙井相处时发现自己不太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所以私下里自己补课,希望能更有共同语言?

 

92L 林公策士

正解。还有,上次龙井和子推累了想休息,却发现少主太穷,整个房间里只有一张单人床可以睡觉,他们怎么办的?

 

93L 鸳鸯锅是最大的让步

你快别说了那次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他们俩抱在一起占了福公那个花枝招展的单人床,我永远忘不了福公回来的时候那个“wtf”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4L (楼主)空桑少主

丧心病狂啊。cp楼是时候多加一对了。

还有谁穷!太极芋泥你给我说清楚!

 

95L 团团圆圆

少主!少主不好啦!

 

96L (楼主)空桑少主

怎么了汤圆?

 

97L 团团圆圆

刚才,刚才诗老师领我们去藏书阁,正好看见子推哥哥在哪里翻书,结果真的在一堆特别旧的古书里找到了消亡的方法!呜呜呜怎么办啊,子推哥哥不会真的要……

 

98L (楼主)空桑少主

没事先别慌!汤圆,子推还在你身边吗?你们和诗老师先稳住他,我现在就过去。

 

99L 团团圆圆

好好好的,少主你快点呀!

 

100L 柳下化精魂警告

好像有人在说我……论坛这种东西,早点消亡就好了……

 

101L (楼主)空桑少主

子推!子推你冷静一点!你听我说,生活不仅有眼前的消亡,还有诗和远方!

 

102L 流华净肌骨警告

没想到竟然专门有关于阿燕的楼。话说回来,没想到阿燕也逛论坛啊。

 

103L 柳下化精魂警告

我也不知居士竟然也看这些。居士那般风雅的人,来这种聒噪之地,不会不适吗?

 

104L 流华净肌骨警告

尚可,红尘喧嚣亦有其热闹有趣之处,不知阿燕喜欢吗?

 

105L 柳下化精魂警告

我本无所欲求,只要居士喜欢,那自是好的。

 

106L (楼主)空桑少主

………………

吐血jpg.

 

107L 来战个痛快

前排出售墨镜,挡光效果优良,保护您的钛合金狗眼。一副只要998贝币,购买多副更有优惠!

 

108L (楼主)空桑少主

给我来一副。

 

109L 鸳鸯锅是最大的让步

给我来一副。

 

110L 别被我记在小本本里

给我来一副。

 

111L 谁敢不敬子瞻先生

给我来一副。

 

112L 流华净肌骨警告

看到汤圆说阿燕找到了消亡之法,可是真的?

 

113L 柳下化精魂警告

没错。空桑藏书阁中书籍浩如烟海,果然底蕴深厚。

 

114L 流华净肌骨警告

那阿燕要……走了吗?

 

115L 柳下化精魂警告

我……

 

116L 柳下化精魂警告

居士希望我走吗?

 

117L 流华净肌骨警告

阿燕不必顾忌我,只要遵从自己的内心便好。可惜,今日空桑新出了几道清鲜的菜肴,中午还想与你一同品尝。

 

118L 柳下化精魂警告

我亦想与居士同用午膳。

 

119L 流华净肌骨警告

我最近想为阿燕新作一幅画,不知用餐后可有闲暇来我住处?

 

120L 柳下化精魂警告

自然是有的,居士竟又为我作画,不觉得无趣吗?

 

121L 流华净肌骨警告

怎么会无趣呢,每一日的你都有不同的风采。犹记得去年春天我们同去游玩,见到一片桃花林,你立于落英缤纷中的那幅画是我最满意的作品。我们当时还一起种了一棵桃树苗,不知今年长得如何了。

 

122L 柳下化精魂警告

现在还是冬日,等开春了我陪居士去看看,说不定它已经能开花了。

 

123L 流华净肌骨警告

那消亡之法……

 

124L 记得完成课业

我对此书甚是感兴趣,不知子推先生可否借给我一段时间研读一二?

 

125L 柳下化精魂警告

好的。诗老师拿去便是。

 

126L 团团圆圆

太…太好了……

 

127L 林公策士

诸位的钛合金狗眼可还好?

 

128L 鸳鸯锅是最大的让步

@来战个痛快 你这墨镜质量太差了,撑到一半就碎了,居然还卖998?害得我现在我眼睛疼。

 

 

129L 别被我记在小本本里

+1 @来战个痛快 小本本安排上了。

 

130L 谁敢不敬子瞻先生

+10086 @阿符去哪了 把这对情侣狗拖进你们cp楼去。

 

131L 来战个痛快

@别被我记在小本本里 没办法啊,这射线太强大了,要不然我刚才告你们多买几副。

 

132L (楼主)空桑少主

顶楼上。毕竟这强光,这谁顶得住啊。

 

133L (楼主)空桑少主

不过能把子推留下来,龙井真的是功不可没。夸夸。

 

134L 流华净肌骨警告

无事献殷勤。

 

135L (楼主)空桑少主

………………

我跟你们莫挨老子组拼了!!!!!!!

 

136L 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少主还是歇着吧,龙井已经和子推一起吃饭去了。

 

137L 记得来领餐盒哦

摸摸少主。给你点心吃。

 

138L (楼主)空桑少主

1551还是鹄羹麻麻最好了。

 

139L 瀑布引体向上了解一下

所以纵观本(水)楼,总结来说,子推燕就是一个每天嘴上嚷嚷着要消亡,身体却很正直地在好好过日子秀恩爱的傲娇?

 

140L (楼主)空桑少主

有点精辟的亚子。tql。

 

141L 鸳鸯锅是最大的让步

今天的子推燕消亡了吗?

 

142L 别被我记在小本本里

没有。

 

143L 拜倒在本少爷的脚下吧

今天的子推燕秀恩爱了吗?

 

144L 谁敢不敬子瞻先生

当然。

 

145L (楼主)空桑少主

行吧别水了,既然子推的事情解决了,那这个楼就没什么存在的必要了。(主持人谢幕口吻)最后恭祝子推和龙井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恭祝空桑的各位在未来的日子里又多了一份可口的狗粮可以吃到撑。我们下栋楼再见。

 

【此楼已封】

 

END.

 

 

评论(10)

热度(2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