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狂生

如果拿到宇宙……大家……

【韩楚】那些年我们吃到的奇奇怪怪的月饼

奇怪月饼系列第三发,cp韩楚。

第一发(cp朝俞):

https://zelianfang.lofter.com/post/1f4fd2a4_1c6a4c130


第二发(cp严江):

https://zelianfang.lofter.com/post/1f4fd2a4_1c6a6251f


第四发(cp舟渡):

https://zelianfang.lofter.com/post/1f4fd2a4_1c6c00bbf


——————————————————


楚慈今天似乎心情不错。韩越给他打电话时,听到那边细碎的碰撞声,小心翼翼问:“干嘛呢?”

 

他昨天晚上弄得有点狠,到最后楚慈受不住哭出来,昏昏沉沉晕睡了过去。韩越本以为今天要遭一天的冷眼,没想到楚慈的声音竟然有些愉悦:“做月饼。今天中秋,早点回家。”

 

韩越的脑袋顿时被幸福的泡泡挤满,丧失了基本的警惕心和思考能力。于是,当他拎着一堆食材进门时,被厨房中的景象打了个措手不及。

 

烧杯、试管、蒸馏烧瓶......楚慈穿着白大褂站在满厨房化学仪器中间,认真地看着液体从冷凝管中流入锥形瓶。

 

“亲亲亲爱的,你干啥呢?”韩越抖着声音问。

 

楚慈对他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阴森森道:“给你做月饼啊。”

 

“你要全、都、吃、掉啊。”

 

韩越打了个寒噤。

 

他趴在厨房外探头,看着楚慈拿拿放放一个个瓶子,终于忍不住指着其中一瓶白色粉末问:“这是啥?”

 

“这个?”楚慈扫了一眼那瓶盐,“亚硝酸钠。”

 

“那...那这个呢?”

 

楚慈晃晃试管里的蓝莓汁:“四氨合铜。”

 

韩越:“......”

 

韩越泪奔:“媳妇我能不吃吗?”

 

“不能。”楚慈轻轻巧巧道,“去客厅坐着吧。”

 

韩越被轰出厨房,像死刑犯等着被行刑一样盯着那扇紧闭的门。许久,楚慈端着一盘还冒着热气的月饼出来,往他跟前一搁:“吃吧。”

 

韩越艰难地咽了一下唾沫,仿佛已经看到了自己中毒而死的惨状。

 

“啊——”楚慈拈了一块月饼送到他嘴边。

 

韩越面部肌肉扭曲了三秒,生无可恋地吞下去。

 

嗯,热乎乎的,有蓝莓味儿,还挺香。韩越麻木地咀嚼着,设想自己会不会突然身不由己地干一些诸如脱衣服下楼裸奔之类的疯事。

 

毕竟他家楚慈可是化学天才,什么药配不出来。

 

楚慈好整以暇地抱着胳膊,看韩越好像变成了一台短路的机器,直挺挺地僵在那儿,眼里流露出自己吓自己的惊恐。过了好久,短路机器终于颤巍巍地开口:“媳妇,我明天还有个军区的会呢...好歹告我这是啥、什么时候发作啊...”

 

“放心,我很仁慈的,怎么会让你当众出丑。”楚慈不怀好意地指了指韩越的裆部,“只是让你,嗯,从持续性发情的状态中冷静下来,而已。药效大概...三年吧。”

 

韩越在他的手指和自己的裤裆间缓慢地看了几圈,石化了。

 

楚慈戳了下他,他“轰隆”倒在沙发上,悲痛欲绝:“那你这三年不许去找别人,尤其不许找裴志那小子,要好好陪着我...放心我不怪你,老公还是爱你的,不管你怎么对我我都爱你...”

 

楚慈只听他开始背诵各种言情狗血剧本,惨不忍闻地打断他:“行了闭嘴,普通的蓝莓月饼而已。”

 

“......啊?”韩越张大嘴巴愣了半天,一跃而起:“真的?!”

 

楚慈好笑地点点头。

 

韩越几乎喜极而泣,像大狗一样扑到他身上:“媳妇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

 

“吃饱了就干活去。”楚慈甩开他,“厨房里那些仪器洗干净,不会洗上网查,弄坏一个就一天别上床。洗完赶紧去做午饭,我打会儿游戏去。”

 

韩越:“......”

 

楚慈飘然而去,留给他一个潇洒而无情的背影。

 

厨娘韩越,今天也是艰苦奋斗的一天。

—————————————————

原谅我只有高中的化学知识QwQ


TBC.

评论(3)

热度(2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