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狂生

如果拿到宇宙……大家……

我不是mxtx粉也不是她的黑,更没有为人肉洗白的意思。但是某位微博大v真的太搞笑了。挂人家姑娘的QQ聊天记录,敌视元旦圈,自导自演还装可怜。魔道祖师这边的“是粉丝不是读者”

,那么这位大v评论底下的不照样都是一堆听不进去话只会攻击骂人的“粉丝”吗?就事论事,不管是人肉的还是骂魔道祖师的都别觉得自己有多正义。如果魔道祖师粉们是一个她们所谓的“邪教”的话,“魔道黑”已经快形成另一个不分黑白胡乱喷人的“邪教”了。


凤卿:



说着不下场不下场,可还是想……

今天去微博刷了刷看看事情的发展

关于这次事情,自己的一些看法

关于事情的发起者 霜叶

1.此人以前有过反腐反同的思想

2.这件事情本与墨香铜臭无直接关联,但他一直把话题中心往墨香铜臭身上带,给作者造成了巨大的麻烦。

3.此事 平安重庆 以及 深圳警方已发声,声称未找到相关案情,这里值得注意的是,案情与报案意思不同,这不能说明魔道粉没有报案,反而是 霜叶,之前声称重庆与深圳警方联合,并已经找到人,这么看来这个说辞就是假的了。

4.今日新浪视频已经澄清“老师自杀”纯属谣言,有没有人肉尚未考证,但 霜叶 曾经发过好几条意思类似于“已经找到受害者”之类的微博,今日又模糊其词称当时是为保护受害者隐私,那么请问你是没有将事情解释清楚,就带起大众节奏了是吗

5. 霜叶 一开始便称墨香铜臭亲自教唆粉丝人肉,那么请问她是为什么要这样做?这件事情对她没有一点好处,你们仔细想想,墨香铜臭刚把天官的版权卖出去,又怎么会冒这个把作品和名声都赔出去的危险人肉一个跟她毫无关系的人?
况且从最开始晋江的作者有话说到今年四月多,墨香铜臭已经发了不下八次告诫粉丝的话,所以教唆这个说法并不成立。

6.本来 大众针对的都是ky 黑粉 以及脑残粉,被 霜叶 在微博上毫无证据地一说后纷纷将矛头指向墨香铜臭,其粉丝,以及理智书粉,管你什么人,只要粉过墨香铜臭和她的书,通通骂一顿。

7.今日墨香铜臭已在微博上解释了事情始末,很多人又在带节奏,那么请问,一开始叫人家出来解释,人家解释了你又不信,你到底想干嘛?

8.在 霜叶 解释的那条微博的评论区里,有相信他的,也有质疑他的,这些质疑他的人通通被撕了个遍,被称为邪教,还说魔道粉控评,难道不是你们控评控的更厉害?

9.霜叶 本人的说法,对于平安重庆此次的发言很失望,评论区一片要求重庆警方爆出真实过程。重庆警方是不是在包庇我不知道,但难道就随意听信一个人的话去质疑警方?难道这一定就不是真实的?你是信大V还是信警方?

最后望周知,我并不是在洗白,我只是想为墨香铜臭这次的事情讨个公道,你们要取关请随意。只是不管今后墨香铜臭凉不凉,不管我会不会被打脸,但至少现在--

我是墨香铜臭的粉丝。


PS:这里不退坑,至少阅读体更完之前决不退坑,周末双更,小可爱们等我!


评论

热度(341)